人才培养
教学信息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信息会 >> 正文
马院信息会开展读书笔记评选活动

马院网5月28日电(记者 刘青晨)为了进一步培养马院学生的阅读兴趣,鼓励学生以书为友,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5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教学信息会于综南204举办了课堂笔记评选大赛,评选大赛由信息会会长刘青晨主持,会员孔令妤、王冰璐、孟琪、罗福莱等人担当评委。

图为评选现场。记者 刘青晨

此次优秀读书笔记评选活动收到18-20级的参赛笔记共计26本,各位评委秉持着严谨认真的态度以书写工整,干净整洁,字迹清楚,字体规范等为原则对这些参赛笔记进行评选。笔记内容包括所读书目的简要介绍,要有自身理解与认识,思想健康、积极向上。最终,各位评委择选出16本优秀笔记。

读书是人们取得知识和技能的重要途径,是传承文明弘扬文化的重要途径。本次读书笔记评选活动展现了马院学子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的学习态度,在展示学生读书情况的过程中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加强了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