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教学信息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信息会 >> 正文
马院召开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为加强教学情况监控,及时了解学生对各个教学环节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调动学生参与教学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11月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1.jpg

学院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旨在更好地掌握教学过程中教与学的基本状况,促进学风建设,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会议伊始,来自不同年级的教学信息员汇报在学习过程中收集到的基本情况,像教学设备的损坏情况等都做了详细汇报。接着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导处陈莉老师做出点评。

会议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姜强强进行补充总结。姜院长指出教学信息员负责老师和同学的信息沟通,应该具有主动工作的意识,并且通过正确的反映渠道。协助学院的教学管理,成为同学真正的朋友,也是教学信息员的另一职责所在。

此外,教学信息员要学会承担责任,在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和工作的同时,做出表率。他要求学生教学信息员本着负责的态度,保持自己优秀,也要正确反馈教学信息,全面锻炼自己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