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院三名学生在省第十二届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中获奖

马院网11月30日电(记者 程元鹏)近日,由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教师教育专业指导委员会承办的第十二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落下帷幕。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的孙雪、王冰璐、刘佳同学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图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比赛现场。记者 程元鹏

自接到大赛通知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先后组织遴选参赛选手并进行相关培训。为做好大赛参赛选手的指导工作,学院对参赛选手进行教学基本功赛前强化训练,参赛选手在书写、口语表达、课件制作和礼仪训练等方面都得到了全面提升。

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是目前省内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学科最全、影响最大的师范教育品牌赛事,不仅能有效检测师范生培养质量,还能进一步夯实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强化师范生教育教学实践能力培养。马克思主义学院自参赛以来获奖率100%,其中一等奖五项 。

长期以来,马院一直高度重视师范生培养工作,以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为抓手,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提升师范生实践教学能力,推进师范生实践教学改革,促进实践教学研究,不断优化师范生培养模式,全面提高师范生培养质量。

审核人:顾建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