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合肥工业大学黄志斌教授应邀指导国家社科项目申报

马院网1月12日电(记者 张尚兵)应淮阴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淮安市哲学学会邀请,1月12日上午,合肥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斛兵学者、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黄志斌教授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作题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技巧”的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及淮安市哲学学会部分会员聆听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展伟主持讲座。

图为讲座截图。

黄志斌指出,选题关系到项目申报成败。他认为,选题应坚持需要性、科学性、创新性、可行性等原则。他结合个人申报经验,从选题依据、研究内容、创新之处、预期成果、研究基础、参考文献等方面介绍了国家社科项目的撰写技巧。

展伟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淮安市哲学学会感谢黄志斌详细、深入、系统地指导,希望学院教师在2023年国家社科项目申报中积极借鉴。

审核人:展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