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院分工会深入清浦街道开展主题工会活动

马院网12月16日电(记者 李玉才)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于12月14日组织学院工会会员,深入清浦街道开展“踔厉奋发启新程 干事创业谱新篇”主题工会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中,马院工会会员相继参观学习海润枫景佳苑的“党建红和网格蓝”品牌、四季青社区的“党建先锋员和四善”品牌、富春花园社区的“家风家规”品牌、新新家园社区的“新新向党”品牌等四个社区及治理品牌。参观过程中,各位工会会员被社区党员工作者的优质服务、温暖举措和高效治理能力深深打动。

座谈会上,清浦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陈雪冰介绍了十八大以来清浦街道发生的变化。学院党委书记刘小华要求马院思政教师将这些事例灵活运用到思政课教学之中,提升高校思政课的吸引力和亲和力。活动最后,学院工会会员在街道活动室进行相关活动,并领取防疫爱心套装。

审核人:刘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