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赵宜江在马院调研

马院网12月5日电(记者  马语12月5日,校长赵宜江现场调研马院建设。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科办、人事处、后勤管理处、校办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马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现场调研会。

图为调研会现场。记者 马语

调研会上,赵宜江听取了马院院长展伟的学院建设汇报,听取了教师代表的建议与诉求。

赵宜江认为,近年来,马院在科学研究、平台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均有突破,成绩喜人,充分彰显了二级学院是办学主体的理念,给学校的办学带来了新活力。当前,随着学校党代会与党的二十大先后胜利召开,马院建设进入了新阶段,面临着新的形势与挑战,希望马院能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办学方向,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充分发挥其作为淮阴师院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及社会服务主阵地作用;坚持高质量、可持续的发展要求,着力队伍建设与学科建设,为办学上层次、上水平蓄积力量、奠定基础;强化特色与品牌意识,强化思政课教学与育人模式的传承与创新,努力做到特色鲜明,不断丰富马院办学的核心内涵,为马院的建设与发展注入新动力。

参加现场调研的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教师们的诉求给予积极回应。

审核人:展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