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院举行共青团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八次代表大会暨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

马院网928日电(记者 朱玲仪928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于综南101举行共青团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八次代表大会暨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本次会议由21级学生张博程主持,党委副书记陈树湘,学工办主任程元鹏,团委书记林静出席会议,马院第七届团学会成员参与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朱玲仪

会议伊始,团委副书记王沙宣读校团委批复、贺信。随后,团委副书记王沙与学生会主席梁玉婷一道,分别代表共青团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七届委员会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七届学生会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接着,会议选举共青团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八届委员会委员、第八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热情洋溢,慷慨激昂,依次对各自学习、工作情况及竞选优势进行了精彩的演说。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认真听讲,并依据候选人个人能力、综合素质进行现场投票。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陈树湘对学生们热情参与竞选表示赞赏并总结发言:团学会是一个极其锻炼人的组织,在场的学生们在各自部门环境的影响下、在同学们的引领下、对自身的严格要求中,在任职期间内都有了长足的进步。无论未来是否留任,希望学生们都要保持对自身的期待,并怀揣着责任意识、榜样意识、角色意识,对未来的学习与工作高标准、严要求,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康庄大道。

审核人: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