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院开展“图书馆入馆教育”讲座

马院网99日电(记者 朱玲仪图书馆是学生求知的重要阵地,是学生们的第二课堂。为帮助学生熟悉和使用图书馆,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马克思主义学院于99日开展图书馆入馆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张永军主讲,22级全体学生参与。

图为讲座截图。

张永军从图书馆概况、图书馆门户网站、图书馆服务、馆藏图书的检索与利用、图书馆微信、移动图书馆、电子资源利用、不占座小程序说明、文明利用图书馆九个方面引导学生合理、有效利用图书馆。他依据多年的工作经验,例举学生在借阅书籍、图书馆学习中经常产生的问题进行讲解,并真挚地寄语学生:蹉跎莫遣韶光老,人生唯有读书好。希望马院学生能在图书馆充分享受阅读和学习的美好时光,学业有成,收获满满!

图为学生观看讲座。

本次图书馆入馆教育,使学生对图书馆的资源、服务、规章制度有了较为全面系统的了解,也为学生后期更好地使用图书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人: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