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院启动省师范生大赛参赛学生集训

马院网98日电(记者 郑雨瑶2022年9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江苏省师范生基本功大赛参赛学生集训动员会,副院长姜强强主持会议并作赛前动员,潘友梅、朱婧、郑雨瑶三位老师及参加本次大赛的张梦圆、原欣、张保洋三位同学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郑雨瑶

姜强强介绍了学院在历届省师范生基本功大赛中取得的成绩,详细部署本次参赛工作,鼓励选手不畏强手,再续辉煌!姜强强详细解读了本次大赛的评分规则,对各评分项进行逐一分析,要求选手从自己实际出发,力求做到“扬长补短”,要求参赛选手“有计划,有进步,有信心”,心无旁骛地磨炼,昂首挺胸地参赛。最后,对三位老师的培训分工和培训进度做了安排。

潘友梅、朱婧、郑雨瑶鼓励三位同学大胆向前冲,要有“我的课堂我做主”的霸气,学院、老师是参赛学生的坚强后盾。

三位参赛学生士气高涨、信心满满!

审核人:姜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