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暑去秋来,学子入“淮”|马克思主义学院有序开展迎新工作

马院网9月4日电(记者 张博程)暑去秋来,静待花开,金秋九月,桃李入9月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新生如约而至,马院的迎新工作也随之如火如荼地展开。

图为志愿者迎接新生。记者 张博程

首先,在迎新志愿者的帮助下,新生们有序办理了入学手续,正式成为了马院大家庭的一员。面对新生们的疑惑与不解,迎新志愿者进行了耐心讲解,帮助新生对马院有了初步的认识与了解。随后,迎新志愿者带领新生前往宿舍,并交代了宿舍内的注意事项,让每一位新生感受到来自马院的温暖。迎新志愿者们的默默付出,使马院迎新工作得以高效有序地开展,更为新生们创造一个和谐温馨的入学氛围。
  
迎新工作期间,马院领导老师们也来到新生接待处进行视察 。马克思主义学院对贫困生、少数民族学生高度重视,并为其提供具有针对性的帮助。
  大学是人生的重要阶段,更是通向成功的崭新起点。金秋九月,98位学子在淮师擦肩,于马院回首,即将在淮师马院开始新的人生征程,他们眼中尽是对大学生活的期待与渴望,祝愿他们能在马院这个温馨的大家庭里展现自己的别样风采。

审核人: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