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获批全省首批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马院网71日电(记者 张博程)日前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公布了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名单,淮阴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名列其中。

一直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认真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理念,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在一“马”当先的使命中,打造“马”字品牌,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重点,按照学校标杆党委建设方案倾力打造独具马院特色的党建品牌——“立马学习”。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及思政课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马院姓马,在马言马”的鲜明导向和办学原则,加强党对思政课建设的领导,坚持立德树人、培根铸魂,着力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以高质量党建赋能学院高质量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将以本次获批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按照新时代江苏高校三级党组织“强基创优”建设计划,建好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深化凝练“立马学习”党建品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凝心聚力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