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马院网513日电(记者 董楠)为了更加了解学院学生封校期间学习生活情况,以便及时做出整改调整。513日下午,马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刘小华主讲,201920202021级团学会骨干及各班班长、团支书于学院会议室参加。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董楠

座谈会伊始,刘小华请在场学生干部依次提出疫情期间自己或身边同学在生活、学习等多方面有哪些问题,学生们踊跃发言,就四六级考试、生活条件、假期安排等不同方面说明了遇到的困难。刘小华耐心倾听并记录,提出解决方案。

刘小华就学生骨干的工作提出九字要求:资料实、人头熟、信息灵。对于如何让做一个合格的学生干部,他指出:学生骨干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习成绩过硬;工作经得住同学老师的评价,关键时候顶的上,不要掉链子。对于如何让做一个优秀的学生干部,刘小华强调:不允许同学们做的事坚决不能做;要求同学做的事一定冲在前。最后,刘小华寄语学生们:目光长远,心中有大未来。

通过此次座谈会,学生们更坚定了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同时也激励学生骨干们向着更高远的目标努力,争做优秀思政生。

审核人: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