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院召开省一流课程申报培训会

马院新闻网51日电(记者 周小楹)为扎实推进省级一流课程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课程建设水平,5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智慧树网高级课程顾问武贝通过线上形式对一流课程申报做专题培训。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姜强强主持会议,全体上专业课和部分有意向申报一流课程的思政教师参与会议。

图为会议截图。

武贝就省一流课程申报的关注点、申报条件、评价量规和申报书填报注意点等方面为老师们作专项指导,通过实战经验、优秀案例对线上线下混合式、线下、社会实践一流课程等省一流课程申报书的各项指标进行逐一解读和剖析。培训会后,武贝进一步与参会教师就一流课程申报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教师们进一步了解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要点、申报的重点难点,对课程申报书的规范与技巧有了更加深刻的把握。

姜强强认为各级各类课程申报是学院未来重点工作之一,鼓励各位教师要以一流课程建设为抓手,积极探索新方法、新路径,积累相关成果,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审核人:姜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