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院举行邵广侠教授荣休仪式

马院网15日电(记者 程元鹏)1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邵广侠教授荣休仪式。全体教职工出席仪式,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小华主持。

图为荣休仪式现场。记者 程元鹏

邵广侠教授深情回顾了在校的工作光阴,对学院当下发展走上新的平台感到高兴,对领导、同事们多年来的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虽然退休,但永远心系马院发展,今后会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有一份力、出一份力,有一点光、发一点光。

学院老师纷纷发言。赵国付老师表示邵广侠教授学术精湛,为人正直,温文尔雅,以后还会继续学习和请教;朱荣贤老师表示认为邵广侠教授是“好领导、好学长、好兄长”;张旺老师表示与邵广侠教授工作多年,一直将其视为工作、学习的榜样。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展伟为邵广侠教授送上真挚的祝福,对其多年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邵广侠教授德艺双馨,作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省内外知名周恩来精神研究专家,和蔼可亲,淡泊名利,关心同事,是全体马院师生学习的榜样,期待他今后继续关心学院发展,多支持、多帮助。

 审核人:姜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