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院召开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马院网15日电(记者 程元鹏1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交通路校区行政楼309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小华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程元鹏

院长展伟作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度工作报告。他介绍了学院2021年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及高质量发展指标完成情况,总结了工作的不足,并以“建设示范马院、建设重点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卓越思政生工程”等“四个建设”为纲领,对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

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杜凤双作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度财务报告。分工会主席李玉才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述职述廉。最后,全体职工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审核人:姜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