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院领导亲切看望慰问2021级新生

马院网926日电(记者 周璐926日下午,马院党委书记刘小华、院长展伟、院党委副书记陈树湘、副院长姜强强等学院领导前往新生宿舍看望报到入住的2021级新生,带来学院对新生的慰问和关心。

图为走访过程。记者 周璐

走访过程中,刘小华在疫情防控、学习成长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检查宿舍安全、基础设施等,并细心询问学生的感受和需求。他表示,希望大家尽快转变角色,建立和谐友好的人际关系,以奋发自信的状态展开大学阶段的学习生活,并勉励大家要珍惜学习机遇,树立远大志向。展伟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新生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努力做到知行合一,同学之间互帮互助,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努力成长成才。

走访结束后,不少新生表示,对于学院领导们的关心问候,他们既惊喜又感动,在刚刚离开家乡步入大学之际,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也有了新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