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院学生党员参与主题教育暨专题党课研讨活动

马院113日电(记者 刘青晨10月30日,淮阴师范学院离退休党工委联合校关工委组织退休党员、学生党员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学习周恩来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新时代使命”主题教育,同时结合现场教学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研讨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名学生党员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图为淮阴师范学院退休党员、学生党员 记者 张韦琦

进入周恩来纪念馆,全体人员在周恩来雕塑前肃立致敬,并敬献花篮,深切缅怀周恩来总理的丰功伟绩。离退休党工委书记陈田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人民总理周恩来”陈列展。周总理的崇高精神、高尚品德、伟大风范,使学生党员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图为离退休党工委书记陈田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记者 张韦琦

瞻仰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来到纪念馆会议室,进入主题党课学习研讨阶段。聆听完各位老党员的入党志愿和入党初心,马院的2016级学生党员代表石明表示,祖国的未来终将会把握在年轻人手中作为大学生党员,要弘扬、传承好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勤奋学习,坚守初心,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

图为全体党员纪念馆会议室 记者 张韦琦

此次在周恩来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马院学生党员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丰富内涵的理解,深刻明晰了当代青年的时代使命。大学生党员应牢记党员的身份,关心社会关心国家的建设与发展,始终以一种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入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