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后花园第5期:静水流深待花开


5月4号,青年节,没有庄严隆重的纪念仪式,没有炫丽夺目的纪念晚会,但是我们有一场属于我们自己的分享。以学生为分享人的后花园精心策划了“青春与远方”系列分享。昨天是此系列第一期。

来自12级的衡元元,古丽,胡顺的三位学长学姐,向他们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他们的考研历程,为学弟学妹在青春奋斗的道路上,撑起一盏明灯。

2016050543120349.jpg

(图为衡元元。张婷婷/摄)

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不经意间出现。”古丽学姐如是说,态度决定高度,只要怀着期待美好的心情,脚踏实地的走下去,相信最后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而衡元元学姐,更多的是分享了她在考研复习中的方法,无论政治,英语,还是自己的专业课,所需要做的就是夯实基础,她的一些复习方法也对13级的同学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意义。胡顺学长,用幽默调侃的语气,介绍了他的考研心路历程,多看书,关注时政,劳逸结合。他更强调的是,在复习的过程中要探索出自己的一条学习方法,适合自己才更重要。

2016050543194061.jpg

(图为古丽。张婷婷/摄)

2016050543259001.jpg

     (图为胡顺。   张婷婷/摄)

三位学长学姐的考研历程不尽相同,但总能找到一些共通之处,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勤奋是个人成功的要素,个人努力是创造成功的条件。静水流深待花开,考研是一个厚积薄发的过程,无论考研与否,愿每一个青年同学都能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大放异彩,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