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德育
关工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德育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工委邀请请知名老专家包心鉴作主旨报告

马院网4月1日电(记者 张恬恬马克思主义学院关工委邀请包心鉴围绕中国式现代化作主旨报告。包心鉴教授,中国政治学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山东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省社会科学名家。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青年师生参加会议,现场聆听报告。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张恬恬

包心鉴围绕“中国式现代化蕴含的独特民主观”作报告,他指出,人民民主是社会主义的生命,社会主义现代化是在人民民主制度基础上发展的,离开了民主,就不可能实现现代化。包心鉴表示,全过程人民民主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本质属性,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是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

本次活动旨在深化教师和学生对中国式现代化的认识,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践意义、坚定不移地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学理支撑。

审核人: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