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德育
关工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德育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工委邀请知名老专家肖贵清作主旨报告

马院网4月1日电(记者 张恬恬)马克思主义学院关工委邀请肖贵清围绕中国式现代化作主旨报告。肖贵清,清华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执行主编、教授、博士生导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青年师生参加会议,现场聆听报告。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张恬恬

肖贵清围绕“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研究的几个问题”作报告,他指出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明确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阐明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世界意义。肖贵清表示,实践充分证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走得通、行得通,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唯一正确道路。

本次活动旨在深化教师和学生对中国式现代化的认识,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践意义、坚定不移地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学理支撑。

审核人: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