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德育
关工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德育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校关工委领导走进马院2301班开展师生交流活动

马院网11月30日电(记者 马晓雪、杭伶韵、顾章显)淮阴师范学院关工委领导走进马院2301班开展师生交流活动。校关工委秘书长陈田田、校关工委常务委员陈立业和马院关工委邵广侠教授出席,2301班全体学生参与。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杭伶韵

首先,陈田田向学生们介绍了结对共建的背景、主题和目的等相关内容。随后,陈立业强调,将利用关工委“五老”资源,通过老少携手的方式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最后,邵广侠教授围绕“大学生活及其自主适应”这一主题,从正确认识大学生活、主动拥抱大学生活、主动适应大学生活三个方面,用详实的案例和生动的讲述向同学们作了精彩分享,激发学生增强主动思考的意识、树立学习为先的理念,不断提高自身价值感和专业认同感。

本次师生交流会有利于厚植学生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情怀,引领学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同时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互动与交流,为学生全面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审核人:严凤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