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德育
关工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德育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马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贵权教授为新生开展专业启蒙教育

为进一步强化 2023 级新生对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认识,9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专业启蒙教育,马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贵权教授主讲,2023级全体新生参与。

图为讲座现场。记者 杭伶韵

讲座以“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价值追求与责任担当的自觉”为主题展开。徐贵权教授向新生详细介绍了新中国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历史发展,引导新生正确认识专业背景,增强专业认同。他指出,淮师思政专业有着深厚的发展底蕴和雄厚的师资力量,这将在学生的就业升学中提高竞争力。最后,徐贵权教授对同学们提出期望,要立足思想政治教育的价值追求,不断完善自我,积蓄力量,在实践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

本次专业启蒙教育,帮助新生对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历史发展和价值追求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为新生后续学习生活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希望马院每一位学子都能“立己达人,不辱使命,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