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德育
关工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德育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工委组织聆听新生专业启蒙教育讲座

马院网9月7日电(记者 张博程9月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关工委组织学生聆听2022级新生专业启蒙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徐贵权教授主讲,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全体新生参与。

图为徐贵权教授。

图为讲座截图。 

 首先,徐贵权教授代表淮师马院向2022级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徐贵权全教授以“厚植自信、不负韶华、立己达人”为切入点,深入浅出,介绍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发展历史,助力新生深入了解本专业历史,进而增强专业认同感。同时,徐贵权教授指出有力的学科支撑,雄厚的师资力量造就了不凡的专业品质,更好地增强学生们就业升学的竞争力。最后,徐贵权教授对新生提出期望,希望新生们能够奋斗进取、不负韶华,牢牢立足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不断完善自我,积蓄力量,在奉献中不断实现人生价值。
  本次讲座进一步深化了新生们对本专业的理解,引导新生们树立“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的专业价值追求,希望2022级新生能够铭记教诲,早日成长为可堪大任的新时代淮师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