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德育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德育 >> 工会活动 >> 正文
思修党支部开展“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助力乡村振兴实践”党日活动

马院网12月23日电(记者 刘丽)为了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专业知识与支部建设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提升本支部党员的政治与专业素养,1222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党支部赴金湖县塔集镇,开展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助力乡村振兴实践”主题党日活动。民主党派人士一同参加。

图为活动成员合影。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党支部党员走访调研东方红村党总支、塔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实地考察东方红村集中小区荷韵小镇年华想国景区等富有特色的乡村振兴成果。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本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进了对党的感情,强化了党性意识,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并为塔集镇在新时代所开创的富裕文明的新农村面貌所鼓舞。参观考察结束后大家表示,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审核人:刘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