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德育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德育 >> 工会活动 >> 正文
马院召开学生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议

马院5月26日电(记者 石明)根据《江苏省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三投票三公示一答辩”实施办法》及淮阴师范学院学生党员转正工作相关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议于2019年5月23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答辩小组评委由党委副书记展伟(主持)、陈树湘,学生党支部书记严凤莲,团委书记程元鹏四位教师党员组成,会议由严凤莲主持。

此次答辩对象为钱文雯、石明、郑文洁、裔妍四位预备党员。答辩会议第一项议程,4名学生预备党员就自身在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生活、组织任务完成情况、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方法等方面分别作出陈述;第二项议程,四位评委分别就答辩对象的理想信念、入党动机、党的知识和预备期表现等情况进行提问;第三项议程,答辩小组根据答辩情况填写《预备党员转正答辩评审表》。根据评议结果,此次参加答辩的4名预备党员均顺利通过转正答辩。

图为会议现场。 记者 石明

会议最后,展伟作出总结性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参与此次转正答辩的4名学生预备党员在过去一年中的优秀表现,同时对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提出殷殷嘱托,希望他们做到不忘本职、不忘宗旨、不忘身份,做好服务,践行共产党员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审核人:刘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