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德育
德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德育 >> 德育工作 >> 正文
马院思想政治教育系党支部走进淮安市淮安区博里镇陶舍村

马院网6月5日电(记者 王升臻6月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系党支部成员党组共建 助推乡村文明实践”为主题,走进淮安市淮安区博里镇陶舍村,实地考察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淮安区博里镇陶舍村巨大变化。

图为马院思政教育系党支部成员

图为马院思政教育系党支部成员

进入陶舍村,科技扶贫驻村书记,淮阴师范学院王刚在村支部给思想政治教育系统党员同志详细介绍了他入村之后,开展扶贫工作的详细规划,给大家讲解了陶舍村的具体情况和发展变化。之后,他带领党员们观看了陶舍村的农业、养殖等发展项目。党员同志们认真地听取并询问了科技扶贫工作存在的困难以及解决办法,为今后教学和科研积累了丰富的材料。最后,各位党员积极影响党和国家的消费扶贫的号召,按照市场价格,购买陶舍村的农产品,支持陶舍村的发展。

 审核人:刘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