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德育
德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德育 >> 德育工作 >> 正文
校督导组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10月13日下午,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督导组朱汉清书记一行4人来到理工北楼108分会场,对物电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两个学院的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教科学院党委书记周友士主持。

会前,督导组详细的查阅了两个学院党委、党支部的过程性档案材料。会上,物电学院党委书记俞阿龙、马院党委书记邵广侠分别代表二级学院党委汇报分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汇报了学习教育开展中的重点工作及特色做法。

汇报结束后,举行了主题为“弘扬恩来精神 激发主体意识 压实‘两学一做’”党支部书记论坛活动。来自两个学院的6个党支部书记依次交流发言,发言较为充分的体现出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部署思路、施行举措、与中心工作的结合以及成效不足等。

最后,朱汉清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朱汉清书记对两个学院的学习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学习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立足高标准,深化思想认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真正提高党员的思想认识;打牢学习基础,做到“真学”、“深学”、“真懂”、“真信”;紧抓实做,将理论知识落到实处,尽力做到“知行合一”;在落实严的要求上,推进问题整改。朱汉清指出,他希望借此次机会将学校组织建设的各项基本工作落到实处,将各基层党建工作中的基础性工作做的扎实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