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蜜蜂宣讲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蜜蜂宣讲团 >> 正文
大学生蜜蜂志愿微讲团赴东街社区开展宣讲活动

马院11月11日电(记者 张韦琦)渐凉立冬天,蜜蜂送温暖。11月10日上午,大学生蜜蜂志愿微讲团赴东街社区进行志愿宣讲活动。

图为大学生蜜蜂志愿微讲团成员。 记者 张韦琦

在东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大学生蜜蜂志愿微讲团于社区道德讲堂阅读《美丽中国丛书》,在悠悠书香中体会中华优秀传统道德之美,树立起对民族文化深深的认同感。为学习道德模范,弘扬榜样力量,同时为淮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青年贡献,大学生蜜蜂志愿微讲团结合问卷调研的形式与东街社区居民互动,并进行理论宣讲。  

图为蜜蜂志愿者与东街社区居民互动。 记者 张韦琦

图为蜜蜂志愿者与东街社区居民互动。 记者 张韦琦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五分钟生活圈”等一个个关键热词在小蜜蜂与社区居民的互动中跳出。蜜蜂微宣讲的成员们进社区、走基层,向社区党员、团员、居民、少年宣传解读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及新中国成立 70 年以来种种成就,让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进社区居民日常生活中,让党员群众更加了解党和新中国成立以来成就,增强党员群众的自豪感和爱国情操,使青年学生在实践宣讲中进一步将新思想学深悟透,使其深入传达到人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