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国信工业园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刘旭先陪同调研国

 1540298888107665.jpg

3月3日下午,淮安区区长施恩佩,副区长彭凯、胡金浪到国信淮安工业园调研推进国信集团在淮项目,淮安新能源公司总经理陈建华、淮安生物质发电公司总经理张金宝、淮阴发电公司副总经理刘中祥、国信工业园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刘旭先陪同调研。

近年来,国信集团与淮安区政府在既有项目基础上不断深化合作,实现了国信淮安工业园合作层次提升,积极开展燃气发电二期和2×1000mw火力发电项目前期工作。区政府此次调研,旨在进一步加快国信集团在淮项目发展,实现地方经济和企业运营发展的双赢局面。

淮安新能源公司总经理陈建华汇报了公司2015年度已做的工作、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需区委、区政府协调解决的相关事宜。施区长在讲话中指出,在国信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国信淮安工业园近年来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园区形象得到了有力提升,下一步要紧紧抓住园区合作层次提升的良好机遇,认真思考新的合作模式和方向,尽快实现自身的滚动发展,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力争在2016年实现较大突破。

会上,淮阴电厂、淮安生物质电厂先后就各自项目推进情况和需区政府帮助解决的事宜进行了汇报,施区长向相关部门进行了交办。区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国土分局、环保局、经信委、农委等部门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