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马院1902班开展“致敬百年路,户外宣讲颂恩来”宣讲活动

马院 414日电(记者 乔宇玮为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赓续周恩来精神血脉,4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1902班举行“致敬百年路,户外宣讲颂恩来”宣讲活动,此次宣讲活动由1902团支书谭译、学生刘倩主讲。

图为学生宣讲。 记者 乔宇玮

主讲人谭译为初二(6)班学生进行周恩来精神宣讲,她从周恩来精神的本质与内涵、周恩来精神与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新时代大学生学习周恩来精神的原因三方面为六班学生系统地讲述了周恩来精神的核心价值。主讲人刘倩为初二(4)班学生进行中国共产党精神宣讲。宣讲开始,她为四班学生播放了如今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繁荣富强的中国景象随后,刘倩从建党以来发生的三件大事为基调,即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完成、社会主义革命的完成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确立,全面地阐释了中国共产党风雨兼程的奋斗史。最后,刘倩总结陈词,激励初中的孩子们努力学习、奋斗不息,怀鸿鹄之志,献建设力量。

图为学生宣讲。 记者 乔宇玮

此次户外宣讲活动对中国共产党和周恩来精神进行了高度赞扬,向初中生们传达了中国共产党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宣传了积极进取、求真务实、甘当公仆的周恩来精神。

 审核人: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