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马院1902班开展“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

马院网4月10日电(记者 乔宇玮)为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广泛引导学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1902班开展“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由邹心语、张思棋带领的14名同学共同走进淮安市博物馆进行参观。

图为学生合影。记者 乔宇玮

活动开始,队伍拉起横幅拍摄纪念合照,随即进入博物馆进行参观。各名队员首先观赏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此展展示了建党以来的艰苦奋斗历程和光辉岁月,在场者纷纷瞻仰革命先烈,思忖红色文化的深刻内涵。同时,队伍展开党史交流活动,与其他参观者深入探讨学史感悟。

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指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举办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具有深刻的实际意义,它促使学生踏寻党的足迹,铭记光荣时刻,切身体会到英雄辈出的光辉岁月,从而汲取历史先烈的力量,开启奋斗新征程。

 审核人: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