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同学心连心,宿舍齐建设

马院4月6日电(记者 刘佳)为了推动马院文明宿舍建设,创造整洁、舒适的宿舍环境,同时为了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促进和谐校园建设。4月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学周部、宿管部及各班级优秀班干深入文明宿舍,就宿舍内务、安全防范和学习情况与学生进行交流。

图为抽查过程现场。记者 刘佳

在抽查过程中,宿舍内务整体整洁卫生,空气清新,没有使用违规电器等不良情况。宿管部部长陈煜对文明宿舍内务表示赞赏,强调注重个人卫生,经常开窗通风,时刻保持宿舍无卫生死角。为了学生的安全着想,王沙告诫学生外出离开要做到人走断电,杜绝安全隐患,此外,天气渐暖,不要在宿舍存放易燃易爆物品,注意防范火灾。最后,朱亚叮嘱到,学生生活中要和谐共处,彼此尊重,并勉励20级学生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个人人文素养。

此次文明宿舍抽查,提高了马院宿舍的学习生活环境,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也拉近学生之间友好关系,对创建文明宿舍,培养马院宿舍文化意义非凡。宿舍是共同的家,学生心连心,共同建设文明宿舍、和谐校园。

 审核人: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