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破冰行动,拉近你我距离


学院网9月11日电(记者 周紫怡) 认识新同学,结交新伙伴。911日傍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心理部在操场举办了“破冰行动”主题心理活动。活动由18级学生郭婕主持,马院19级全体学生参与。

undefined

图为破冰行动活动现场。 记者 周紫怡

通过前期准备和宣传工作,19级学生积极参与并准时到达活动地点。18级学生郭捷向学生们介绍本次心理活动共分为生日接龙”“轻柔体操”“报数小组”“相似圈”“有缘相聚”“小组展示”“拉手起身”“总分享等八个部分。活动期间,学生们彼此进行交流互动,在游戏中认识新同学、结交新朋友。学生不仅享受游戏的快乐,还拉近心灵之间距离,收获一段珍贵的友谊。

图为破冰行动活动现场。 记者 周紫怡

本次活动为2019级新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以及交友的平台,为促进学生心理健康起到积极作用。“破冰行动”帮助学生互相了解,互相认识,互相熟悉,加深彼此认同感,强化团体安全感,活跃团体氛围。为提升集体荣誉感,增强新生的凝聚力奠定坚实基础。

审核人: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