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技能训练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技能训练 >> 正文
马院举办2021级学生说课及模拟面试比赛

马院3月3日电(记者 顾建红、孔璐瑶)为了进一步落实人才培养方案,促进师范生专业技能训练,提高师范生专业实践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师范生教师资格证面试能力,马克思主义学院于综合楼举办2021级学生说课及模拟面试比赛,2021级全体学生参赛。

图为比赛现场。记者 孔璐瑶

选手们赛前认真准备,精心制作了说课材料,比赛现场更是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专业素养,他们通过形式多样的教学方式,为评委和观众深入浅出地剖析知识点,展现了马院学子的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部分选手凭借自己的教学能力出众表现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最后,评委老师针对选手的不同表现,从专业技能和面试技巧等方面给出相关的建议,并帮助学生进一步完善教学内容,润色教学方法,提升面试能力,激发了学生对教育实践的热爱。

通过本次比赛,学生不仅提升了自己的教学和面试技能,也对自己的专业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掌握。同时,本次比赛也为思政教育师范专业的学生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为将来做好一名立德树人的教育者打好坚实的基础,为教育事业的发展注入新活力。

审核人:顾建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