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技能训练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技能训练 >> 正文
马院开展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

马院网330日电(记者 董楠为进一步落实师范生培养方案,促进师范生加强技能训练,提高师范生人才培养质量。马克思主义学院于330日下午在综南107开展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

图为比赛现场。记者 董楠

比赛的主要内容是在中学课本《学习新天地》、《建设美好祖国》两本中学政治课本上择一小框试讲。马院各级学生认真准备、积极参赛、讲述精彩、教态大方,于比赛现场展现出一名马院学子应有的精神面貌及讲授风采。在比赛中,有展示PPT、板书思维导图、讲授与互动相结合等多种形式。比赛采用同年级学生同台竞彩的流程,不仅在公平起见的同时,还方便大家向高年级学生们学习经验。

本次技能大赛为马院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的平台,同时也激励学生们为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而奋斗。相信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马院学生的基本技能和专业素养将迎来长足的发展。

图为比赛现场。记者 董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