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教学信息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信息会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教学信息会 开展“慎思笃行树学风,好学力行造良材”北京研学学风学情 调查研究报告展示活动

马院12月4日电(记者 顾建红、董晓悦周屿珩)为深入了解北京研学学风学情以及学生在此次研学活动的收获与成长,促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风建设,11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教学信息会特此举办“慎思笃行树学风,好学力行造良材”北京研学学风学情调查研究报告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由学生教学信息会的副会长周屿珩同学带领其他信息会成员共同制作关于北京研学学风学情的调查问卷。通过各年级和班级的信息会成员的宣传和动员,此次活动引起了同学们对于研学活动的强烈兴趣。通过该活动,同学们对北京研学有了更加具体的认识。第二个阶段,参与活动的学生依据调查问卷的结果以及自己对于此次北京研学的感受撰写调查报告,对于研学活动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风建设提供了参考。

本次主题活动使学生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北京研学的意义和目的,营造了“学以致用”的学风氛围和携手共进的学习环境,更好推进了学院的学风建设,为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的综合素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人:顾建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