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教学信息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信息会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教学信息会召开换届会议

马院网10月12日电(记者 朱晓轩)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教学信息会于10月12日晚在行政楼309会议室召开全体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主要人员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顾建红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全体成员。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朱晓轩

本次会议围绕学生教学信息会换届工作展开。在原信息会会长罗福莱同学的主持下,通过竞选产生了学院新一届教学信息主要骨干成员。经推选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教学信息会新一届会长为朱晓轩、副会长为董晓悦与周屿珩。此外,原信息会会长罗福莱同学对上一学年的工作做出了总结,新会长朱晓轩对新学期的工作安排提出了初步构想。最后,顾建红副院长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学生教学信息会的职责,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提出了新要求。


附新一届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教学信息会成员名单

会长:朱晓轩

副会长:董晓悦 周屿珩

成员:薛佳琪 徐昀 陈语清 陆婷 赵冉 黄凯玲 孙天冉 李米一 薛馨悦

审核人:顾建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