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教学信息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信息会 >> 正文
马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学生教学信息员总结会

马院网621日电(记者 教宣为全面了解教学情况,加强教学质量监控,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提高教学质量,总结2019年上半年工作。马院在行政楼307办公室,召开2019年上半年学生教学信息会总结会议,学院副院长姜强强参加会议。

姜院长强调,做好教学信息会本职工作,收集处理同学们反馈的意见,并且整理填写在教学信息反馈表上,做好学院教师与学生的桥梁工作。同时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的解决情况及时反馈给同学,形成有效的信息反映处理机制。及时搜集和了解教师在作业批改、课外辅导、答疑等方面的情况。及时对学生课堂情况进行检查,包括学生上课状态、学习情况、迟到、缺课情况等。及时反馈学生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意见。结合教学信息反馈工作,对教学常规管理提出建议。

各信息员分别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