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教学信息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信息会 >> 正文
马院实践周读书笔记评选大赛

著名学者朱永新这样谈读书:“一个崇尚读书的民族一定是一个理性的优秀的民族,一个崇尚读书的社会一定是一个充满希望的社会,而一个崇尚读书的校园一定是一个健康而充满生机的校园。”

为响应马院“经典文献阅读”活动,组织和引导院广大同学学会读书,在读书中学会思考、开拓视野、享受生活、积累财富、感悟人生,努力营造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文化氛围,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教学信息会现开展优秀读书笔记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采取二级评奖的活动,班级初选和小组终选。读书笔记由各班学习委员收齐,各年级初级评选,每年级推出10本符合基本标准的读书笔记,共计30本, 再由各班学委组成的评比小组经过打分评比,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

这次活动的开展,既充分展示了学生读书情况,又给学生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该活动对于在学院内形成良好的读书风气、使学生将读书内化为自觉行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阅读是一件苦乐相伴的长期的积累过程,我们决不急于求成、立竿见影。我们会客观地看待这个过程的得失,并尽力改进不足之处,把这项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

获奖名单:
一等奖:汤晓倩 余娇 吴冬梅 王雪


二等奖:龚越 林筝 王丹 郝淼水 张如科 马雪纯


三等奖:鲁园园 濮添玥 王雪莹 项玥 郑文洁 徐洁洁 张宁静 石明 涂雯 王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