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院师生学党史共读恩来日记

马院331日电(记者 周千韵331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恩来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马院师生共读恩来日记。记者 周左瑶 摄 

马院师生党员共同诵读了周恩来1918年二月份和五月份两篇旅日日记,周恩来研究专家张红安教授从“学党史与学周史紧密相连”、“要充分挖掘地方特色”“对青年大学生的未来期许”三个方面为学生党员诠释了“学习周恩来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像周总理一样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图为张红安老师。记者 周左瑶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小华用“站好三尺讲台,勇担立德树人使命”与教师党员共勉,并勉励同学们要牢记总书记对青年的深情寄语,将“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作为自己的座右铭,努力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争做时代传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