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形势与政策》课教学集体备课会

马院10月21日电(记者 张思琦)10月21日,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形势与政策》课教学集体备课会。副校长韩同友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管爱花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党委负责人、任课教师参加会议。

韩同友说,淮师多年来一直坚持《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的做法,这不仅是《形势与政策》课的课程性质决定的,也是立足任课教师多专业背景的事实必需设置的一个教学环节。为上好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韩同友要求大家,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形势与政策》课在育人过程中的作用;二要不断增强责任意识,仔细领会各专题的讲授要点与讲授要求;三要在不断加深对讲授专题的把握的同时,努力再备课,努力把专题讲得更加生动,让学生喜欢听,保证课程的教学效果。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树湘就本学期的教学计划作了说明,朱荣贤、赵国付、李陈、温兆标等四位撰稿老师汇报了各专题的撰稿思路与讲授重点。

图为会议现场。 记者 唐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