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9月13日马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2020级新生

马院9月13日电(记者 唐莹)为了解马院新生住宿和生活情况,引导新生尽快适应新生活新环境,让新生充分感受到马院老师对大一新生的关怀。9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来了2020级新生。马院党委书记刘小华、院长展伟、党委副书记陈树湘等学院领导深入新生宿舍,看望2020级新生。

图为学院领导看望新生。

图为学院领导看望新生。

刘小华书记叮嘱新生在这四年的学习生活中要和睦相处,团结一致,珍惜四年的大学时光和同窗情谊,学会相互理解、彼此尊重,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展伟院长详细询问了新生们的生源地、对专业认知等相关情况,简单地介绍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优势以及未来前景,并勉励学生们刻苦学习,打牢专业知识基础,提高人文素养,做好大学四年的规划,努力拼搏,学业有成。陈树湘副书记寄语新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一代。

20级新生张思琦同学说道:“期待已久开学终于到来,在学长学姐的帮助下我成功入住宿舍,在这样的氛围之下,我不禁对学校又多了一份好感。对于领导来宿舍慰问,我心中是惊讶之余又有几分欣喜,感觉到学校对于我们新生的关怀,同时也让我对大学生活多了分动力。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入了解我院构成,拉近了师生距离,有利于构建一个和谐融洽的学院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