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院举行第六届团代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马院9月9日电(记者 周紫怡9月9日下午四点,淮阴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于综阶501举行第六届团代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树湘、院团委书记兼辅导员林静出席此次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记者 周紫怡

图为陈树湘老师。 记者 周紫怡

会议开始,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全体成员起立,会议拉开了序幕。首先,院学生会会长钱嘉怡从部门工作成果、优秀学生干部等五个方面对上届学生会工作进行汇报。随后,院团委副书记吕桐炎从宣传工作、团学活动等四个方面进行汇报。然后,各位候选人有序上台进行竞选演讲,这一环节颇为热烈,各位竞选的同学讲述了自己之前在工作岗位上的经历、心境的变化及参加竞选的优势。经过一年或两年的磨砺,他们褪去青涩,变得更加成熟与稳重。每个人都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加入院组织,为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陈树湘总结性地发言,首先她对学生们的参与热情表示感谢,同时在肯定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同时对下一届成员提出了不忘初心,做好吃苦准备的要求与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