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全迎来开学季 蜜蜂服务在行动

马院网823日电(记者 张韦琦)疫情之下,马院迎来新一轮“开学季”。为帮助学生们安全有序返校,22日、23日连续两天,马院大学生蜜蜂志愿微讲团的成员们充当辛勤的“蜜蜂”向返校学生提供志愿服务。

出于疫情防控需求,学生家长不可进入校园。返校学生携带的大批行李的运送成为一个不可忽视的问题。马院大学生蜜蜂志愿微讲团的成员们作为志愿者,用暖心行动践行他们的服务初心。从校门口到宿舍楼下,小蜜蜂一路帮助返校学生运送行李。烈日阳光下,滴滴汗水记录着蜜蜂志愿服务。蓝色小推车、红色马甲,小蜜蜂们的身影构成了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疫情下,我们戴上口罩阻隔了病毒,但阻隔不了开学复课的步伐,更阻隔不了蜜蜂志愿者相帮相助的温情。在蜜蜂志愿服务下,马院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学生和学生家长纷纷对蜜蜂志愿者们表示感谢,马院这个大家庭洋溢着青春与热情。

图为蜜蜂成员志愿服务。 记者 卢泰行 张韦琦

图为蜜蜂成员志愿服务。 记者 卢泰行 张韦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