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院毕业生党员开展志愿服务

马院网6月16日电(记者 程元鹏2020年6月16日,只有三天毕业季的2020届毕业生迎来了离校之日。四年前,马克思主义学院大一新生入学了,四年后的今天,成长为党员的他们要离开了他们坚持做好志愿工作。四年已过,不变的是他们的情意!

图为马院毕业生党员做志愿服务

15日,灿阳城中。毕业生党员挥汗如雨,为毕业班学生搬来了学院提供的清凉解渴的西瓜。拿到西瓜后,大四毕业生周森如是说:“学院在我们考研的时候就提供了营养丰富的牛奶,这次还提供了西瓜,真的太幸福了,也非常感谢各位,为我们志愿服务,辛苦了!”除了搬运西瓜,他们又不停歇的将考研教室里遗留的书籍等封箱整理,为毕业班学生解决了后顾之忧。

16日,滂沱大雨。即使在离别之际,毕业生党员也没有松懈,他们帮忙搬运行李,身旁的毕业班学生在为他们打伞,他们在这四年里成为了彼此最珍贵的朋友,也拥有了最美好的回忆。联系行李搬运车,搬到快递点,一路护送,大汗淋漓,但他们依旧像无事人一样,开心的搬运,奉献着自我。

他们的情意不会随着暂时的离别而断,花开月圆,依旧美好,再次,向每一位毕业生党员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