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院学子关注两会召开

马院5月22日电记者 闫雨晴5月22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正式召开。淮阴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们通过网络观看两会。

图为学生网络观看两会。

图为学生网络观看两会。

本次会议首先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总结2019年的工作成果并明确今后工作的目标。两会强调了疫情之下经济发展的重要性,新冠疫情还未过去,疫情防控仍尤为重要。疫情防控需要每个人的努力,马院学子更应积极响应号召,为抗疫的胜利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作为新时大学生,马院学子居家抗疫之时仍不忘努力学习,利用各种网络平台的资源不断充实自己。同时,身为思政专业的学生,更要关心时政,紧跟热点,以思政视角认识问题并解决问题。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不仅要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更要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通过此次对两会的学习,学生们守初心,不断提高思想觉悟;长知识,了解到了疫情之下经济发展的形势;紧跟时政热点,思研两会以人民为中心的精神,永远走在增长知识,增加才干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