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

马院网4月16日电(记者 程元鹏4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交通路校区行政楼309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小华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树湘及全体班主任参会。

图为刘小华讲话。 记者 程元鹏

刘小华传达了4月15日学校召开的干部大会主要精神,并就当前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担当。班主任要把学生健康、安全放在任何工作的首位,相关工作要落实、落细到每一位同学,确保零差错。二是强化舆情防控。班主任要认真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对于学生、家长的询问要耐心给予解释,杜绝舆情风险。三是强化纪律意识。各班级要利用视频班会等形式及时将学校相关工作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学生,确保每一位学生认同学校专项工作要求,为早日战胜疫情、早日返校做出马院人应有的努力与贡献。

陈树湘梳理了校学生开学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马院相关工作做出具体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