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院青马论“疫”:一次特别的网上思政讲堂

马院网3月9日电(记者 周紫怡青马论疫,不忘初心与信仰。淮阴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多名学子用实际行动凝聚青春力量,担负青春使命,积极投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工作,举办了一次特别的思政微讲堂。

本次思政微讲堂分三个方面进行。一、精准施策解读时事政策疫情防控既是危机也是考验。马院学子张韦琦通过制作形象生动的视频,聚焦时政政策,向我们解读了有关大学生在家学习、毕业就业等五个问题;二、科学防治宣传防护知识:学院推出疫情防控知识微信,强调马院学子要在发挥青年的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的同时,全方位做好自我和家人的疫情防控工作三、坚定信心学习先进事迹:蜜蜂志愿微讲团成员何静怡在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表示在这特殊的疫情期间,我们更应该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学习先进抗疫事迹,树立为国担当信心。龚越、张宇志在社区进行志愿服务,坚守在防疫一线。

乌云遮不住升起的太阳,疫情挡不住春天的来临疫情当前,我们每一位马院学子要做好疫情防护的“第一响应人”,听党指挥,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携手抗“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