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院召开2019级师范生技能训练启动大会

马院网9月19日电(记者唐莹)“三笔一话”是师范生的基本技能。9月19日,淮阴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2019级师范生技能训练启动大会。出席会议的有马院副院长姜强强、部分2017、2018级学生以及2019级全体学生。会议由前任技能训练部部长徐望晨同学主持。

图为部分2017、2018级学生以及2019级全体学生。 记者唐莹

姜强强副院长对上学期的优秀师范生技能训练教学员进行了表彰,并对2017、2018级教学员颁发聘书,对徐望晨授予顾问聘书。他以毕业1至8年的毕业生调研为例,强调技能训练对师范生的重要性。他要求学生必须牢牢把握师范生技能,遵守纪律,尊重教员,寄语全体师范生“学无止境,练无止境,提升无止境”。

图为马院副院长姜强强。 记者唐莹

徐望晨同学向全体学生介绍了技能训练部的基本情况,讲解了技能训练对师范生的重要性,向2019级学生提出了要求:要做好充足准备,认真对待每一份作业。随后,技能训练部部长俞嘉莹同学对部门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新学期工作规划进行展望。

undefined

图为前任技能训练部部长徐望晨。 记者唐莹

图为技能训练部部长俞嘉莹。 记者唐莹

会议最后,技能训练部的教学员一一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姜强强副院长正式宣布2019级师范生技能训练课正式启动。

图为姜强强副院长和2018级受聘同学。 记者唐莹

图为姜强强副院长和2017级受聘同学。记者唐莹

图为姜强强副院长和技能训练部顾问徐望晨。 记者唐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