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军训分享会:学习军人风采,强健自身素质

学院网98日电(记者 王瑶)军训,为大学生活增添了一道迷彩色的风景线。98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面向19级新生,于综南105举行军训分享交流会。16级军训优秀学员任新雨为本次交流会分享人。

图为16级军训优秀学员任新雨。 记者 王瑶

会中,任新雨向大一新生分享自己在军训中的收获与感受。她结合自身经历,强调军训是一个考验学生们意志力的过程,更是提升个人组织纪律性的过程。她希望学生们能在军训中提高身体素质,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任新雨向即将军训的大一新生提出以下点要求:一是要有纪律意识;二是要尊重教官;三是要有责任感;四是做到自立自强。任新雨用鲁迅先生的一句话激励在座的新生:“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

本次军训分享交流会使学生明白了军训的重要性,鼓励学生发扬军队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即将到来的军训生活中,从而成就更优秀的自己。